網頁導覽

宗教之旅∼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

2006-01-25 記者michelle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位於山明水秀的霧峰山區,沿途路經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在經過蜿蜒迂迴的山路後,見到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遼闊美景。斥資30億興建的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佔地20餘公頃,規劃為宗教、藝術、觀光、休閒等功能合一的園區。\r 此次所參觀的景點是園區中的「大願殿」,殿內面積逾200坪,挑高21公尺,無樑無柱,藻井圓頂以純金舖設,其下環繞仿敦煌飛天仙女的彩雕,經陽光折射,全景捯映在大理石地面,金碧輝煌,殿內供奉的地藏王菩薩,以純青銅鑄造,高九公尺,莊嚴肅穆。在導覽員的詳細解說下,長者們各個專心聆聽,且隨同導覽員至殿中各角落仔細端倪每一項精巧的藝術品,在參觀完後大夥兒在大殿前合照,為此次的宗教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並期待下一次的戶外活動。
  

影像

莊嚴的菩薩
大願殿中聽講解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