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新年圍爐暨家屬聯誼會

2006-01-22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在歲末,本家最重要的大型活動便是「圍爐」,為了使本家院民感受到熱鬧的氣氛,更有除舊佈新迎接新年的期待,「圍爐」除了具有團聚、吃年夜菜,亦有聯誼的功能;院民間可藉機彼此交流,也是院民與家屬間溝通的機會,同時院民與其他院民的家屬更可以相互認識。\r 此次圍爐在細雨紛飛的週日舉辦,氣溫有些寒冷,室內的溫馨並不因此而減低。由於下雨的緣故,所有的人員都待在室內,有些擁擠但秩序尚稱良好,場內只見一群群以院民為中心圍坐的家屬,流程由秘書主持,先是簡短的工作報告,再來致贈感謝狀予巡診醫師及各方團體,感謝他們一年來的服務和奉獻。
  餐會採自助式,各式佳餚一一端上桌開動後,人潮便絡繹不絕,精緻可口的素食餐\點除了院民們吃的高興,家屬亦讚不絕口,最後在大家歡唱卡拉OK的歌聲中歡喜圓滿結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影像

圍爐
家屬團圓照
家屬團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