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台中蓮社志工隊來訪

2005-11-26 記者yeo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本家聯體機構台中蓮社蘇清龍社長與該社志工隊十數位學長撥冗前來本家聯誼,由本家主任親自接待。
  台中蓮社為聯體機構主體,由雪公及蓮友共同創建。也是大眾專修淨土信仰之所依。其宗旨 一. 講演儒佛經典以化導人心。 二. 集眾念佛,各求當生成就。三. 興辦文化慈善事業,以勵道德而善風俗。長年舉辦精進佛七,念佛班,論語講習班,大專佛學講座,佛法課程,社教科,啟蒙班…等。亦積極辦理冬令救濟,訪貧慰問,臨終關懷,佛書流通…等事宜。本年度更積極辦理志工事宜,希將蓮社集眾成就之精神落實於平時。
  訪談中由家主任簡報本家概況,並現場參觀。隨後於會議室聯誼,雙方互相介紹成員彼此熟悉,並特別向目前於本家潛心念佛修行的蔣俊義老師 (蔣老師為本家救濟院時期常務董事,也是早期蓮社之師長,目前於本家萬緣放下,一心念佛)問安。菩薩雲來,為本家帶來佛法的氣息。希望大眾能秉持雪公之教誨,多方交流,共同成就聯體機構之道業與志業。
  

影像

蓮社志工隊來訪
蓮社志工隊來訪
蓮社志工隊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