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志工聯合招募

2005-11-13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繼上次參與海線地區的志工招募後,台中縣政府又戮力規劃屯區的志工招募園遊會,這次的承辦單位是「世界和平祈願會」正好是巡迴輔導本家志工隊的單位,已有多次愉快的合作經驗。
  園遊會地點在「大里市運動公園」,難得距離這麼近,當然要把握機會努力宣傳。志工們在會前忙著張貼海報及發傳單,討論義賣的物品,最後決定由廚房出三道素菜:豆腐腦、素魚干、甜紅糟米糕,而兩位熱心的志工廖廬杏彩、李秀仁決定製作滷味,當天更是兩家全家總動員一起來幫忙,朝陽及台中護專的學生志工們也幫忙顧攤及製作海報。
  現場志工們忙著招呼生意的同時,台上安排了目不暇給的精采節目,大家看了直呼過癮,摸彩活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雖然當天義賣所得並不高,但發心的志工媽媽沒有回本卻捐出全部的錢,而大家在參與活動期間所獲得的經驗與合作的愉快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最後,可愛的志工抽到了特別獎「迷你DVD音響組合」,為當天劃下了快樂的句點。
  

影像

志工招募
可愛的志工們
園遊會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