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員工郊遊-合歡山東峰健行

2005-10-22 記者pch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爲體恤員工辛勞,目前安排有一個月一次的員工郊遊活動。十月份率先登場的活動是「挑戰百嶽-合歡山東峰健行」,共有本家同仁、家屬等十二人參加,當天一大早,六點整,我們便從仁愛之家啟程,途經埔里的地理中心碑、清境農場等著名景點,約莫在九點時,到達合歡山莊旁的登山口,稍作熱身後,便展開健行攀爬了。
  往東峰的登山步道很陡,加上空氣稀薄,爬沒幾公尺,大家就氣喘噓噓了,逐漸的,隊伍逐漸拉長,沿途中,景色相當優美,一直映入眼簾的是合歡山主峰,安祥的豎立在那裡,另外一邊的奇萊連峰,很可惜,雲霧太多,沒能令我們一窺壯麗連綿的景象。不多時,領頭的同仁率先攻頂,後來的同仁也逐一登上峰頂。海拔3421M的峰頂,冷風襲來,美景動人,大家在上面,賞景拍照,不亦樂乎!
  下山後,我們在合歡山莊前煮水準備午餐,飽食一番後,便快樂的下山了。透過員工郊遊,可以使得平日辛勤工作的員工,得以舒緩情緒,放鬆心情,而有家屬陪伴,更可彌補平日因工作繁忙所忽略的親情,另外,親近大自然,又可以令吾人再次尋覓那顆本具的仁心,如此說來,真是一舉數得,謹記之。

影像

第一群登上峰頂
第二群登上峰頂
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