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父親節慶祝活動

2005-08-08 記者terryming2000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父親一直都是扮演著一家之主的角色,他們的努力及付出維繫了整個家庭的存續,為了感謝全天下父親的辛勞,特此舉辦了一場慶祝活動,由全體社工實習生規劃、表演,演出節目有舞蹈、戲劇、手部動作、韻律及歌唱,過程中院民參與熱烈、掌聲不斷,尤其是串場時所安排的有獎猜謎,更是讓院民們個個都躍躍欲試,使整個活動的趣味性十足。
   之後,有一位院民的家屬帶來魔術表演,更是為整場氣氛增添了不少的娛樂,實習生們也在旁協助活動的進行;表演者不斷地和院民互動,還折了許多不同形狀的氣球給在場的每一位院民,親和力相當良好,也顯現出他們的用心及愛意。綜觀來說,這次的父親節慶祝活動也算是設計得相當不錯,實習生們和魔術表演者皆吐露出對長者們的敬愛與關懷,為這次的活動劃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影像

實習生的成果
院民同歡
外國人也來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