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9年養護上半年出遊活動-日光康橋行3樓

2020-07-03 記者benny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不知不覺就到了倒數第二次的出遊活動,這次輪到了三樓的長輩們,而今日天公一樣作美,天氣相當晴朗,十分適合出遊活動。一大早工作人員就協助三樓的長輩到一樓大廳集合,因為疫情的因素,長輩們許久沒有外出活動,表情都顯得相當雀躍,可以看出很期待這次的出遊活動,而在工作人員協助長輩們做好防曬後,在本家彭主任的帶領下,大家就一同往興大康橋出發了。
   在前往興大康橋的路程下,長輩們對於周遭風景都很好奇,工作人員會邊走跟長輩說目前在什麼位置,路途上也有許多美景,長輩們在觀看風景時,可以發現臉上露出愉悅的微笑,由於天氣較熱,工作人員也不忘隨時協助長輩們補充水分,很快地在愉快的氣氛下,就到了目的地,興大附近開滿了漂亮的阿勃勒,畫面美不勝收,工作人員也把握時間為長輩們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接者我們進到了興大裡面,興大裡面也開滿了阿勃勒,帶著長輩們漫步在校園中,長輩們與工作人員心情都感到相當愜意,走著走著我們帶著長輩們到了學校的操場,對長輩們而言操場應該是許久未見的,看到了操場上在運動的學生似乎也勾起了長輩們年輕時的回憶,有不少能行走的長輩紛紛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到操場上走路運動,可見長輩們都還是很有活力的!
   最後我們到了228公園的涼亭休息,讓長輩們享用點心與清爽的冰淇淋,長輩們對於能吃到冰淇淋都相當高興,有些長輩也會要求續杯,在享用的過程中,我們也邀請了長輩歌唱表演,首先由三樓的實力派唱歌老將何長輩帶來了兩首好聽的經典老歌,何長輩唱得如癡如醉,而其他長輩也給予熱烈的掌聲,接著由李長輩也帶來了台語歌曲,雖然李長輩一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但在工作人員的陪伴與引導下,也開心的唱了起來,大家也都隨著音樂的節奏拍著手,整個活動氣氛十分熱絡。時間很快地就到了回返仁愛之家的時候,雖然天氣較為炎熱,但能感覺到長輩們對於能外出走走心情是愉快的,也有長輩表示之後若還有出遊活動還想再出來,就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出遊活動吧!
  

影像

健走時光
操場時光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