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之旅

2014-11-27 記者thebe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早晴朗天氣涼爽,正是一個出遊的好日子。長輩們一早就在一樓準備去新社欣賞今年的花海。
  一路上的好天氣為今日的出遊活動,添增幾分地好心情;抵達新社後,大家一起步行到入口,「新社花海」運用鮮豔活潑的花海景觀與自然景觀打造出一片熱鬧的花海,沿途的波斯菊與向日葵花,布置成一片花田。臺中國際花毯節以「心動臺中」為主題,結合臺中觀光景點綴出幸福與歡樂的氣氛。我們步行在色彩繽紛的花海裡,用相機幫長輩拍照留念,一行人陸陸續續地抵達臺中國際花毯節的主題館參觀拍照後,再往回走到農業主題館參觀。
  看完花海後,我們到「小喬流水」餐廳享用午餐,素食館老闆很用心的準備美味佳餚,讓平時食量不多的長輩當天都大快朵頤,長輩們個個讚不絕口。午後大家一起坐在餐廳外的庭園乘涼聊天,賞受悠閒時刻,欣賞萬里無雲的藍天,綠意盎然的青山,聽著潺潺的流水與大自然的蟲鳴聲,感受大自然的美。
  最後回程的路上,又到有名的老店-「老芋仔芋圓」吃芋圓,因當天店家太多客人,我們將地點換到大坑步道入口前面的公園享用點心,大家席地坐於大樹下,一邊聊天一邊吃點心,享用完點心後,大家再踏上回家的路程,結束今天的新社花海之旅。

影像

新社花海節合照
小喬流水餐廳用餐、休憩
在大坑步道前享用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