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3年安養秋季出遊-惠蓀林場

2014-09-25 記者thebe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早晨陽光灑落在本家的庭院外,長輩們已坐在前庭的椅子上準備出遊。車子開進惠蓀林場後,映入眼簾是一片綠意盎然,車子抵達惠蓀林場的停車場,大家一起步行到惠蓀蜜蜂生態教育館。
  一進到惠蓀蜜蜂生態教育館,牆上掛著好有關蜂蜜的介紹,在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下,我們學到很多有關如何分辨純蜂蜜的知識,可真是獲益良多。老師還招待本家長輩及工作人員喝蜂蜜茶及吃蜂蜜蛋糕。品嚐完美味的蜂蜜茶點後,工作人員帶著長輩到大草原活動。
  我們步行到大草原後,長輩成群坐在樹蔭下的椅子上聊天、玩球。而工作人員則到旁邊的柑仔店買埔里冰棒,讓長輩可以消消暑氣。
  享用茶點的同時,有些長輩坐在大樹下的椅子吹著涼風,此起彼落地聊天,欣賞惠蓀林場的風景,幾位活力十足的長輩與工作同仁開心地打著球;最後社工組長邀請長輩一起玩賓果遊戲,並預告社工組準備了禮物要送給獲勝的前三名長輩;最後因時間已近中午用餐,大家陸續收拾東西,準備上車前往餐廳用餐。
  用完午餐後,接著我們來到了涉水步道;長輩脫下鞋子,雙腳泡在清涼的溪水裡,清涼又消暑。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惠蓀咖啡園,大家坐在圍坐在咖啡園裡,品嚐著美味的蜂蜜鬆餅,悠閒喝著惠蓀特產的咖啡與蜂蜜茶,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最後大家齊坐在惠蓀咖啡園前拍照紀念,才踏上回家的路,結束今天的出遊活動。

影像

蜂蜜館導覽介紹
涉水步道泡腳趣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