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2年溫暖您的心-全國藝能總工會社區關懷活動

2013-08-05 記者tri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全國藝能總工會的藝人朋友們再次來到本家與住民相見歡!!去年暑假,也來了多位藝人到本家與住民同樂,藝能總工會每年度皆會派藝人至各地巡迴表演,讓在機構的阿公、阿嬤,也能親臨彷彿演唱會般的表演。
  本家約有100位住民至一樓參與活動,今年則以歌唱表演為主題,以閃亮三姊妹的歡樂演唱來帶動氣氛,藝人們也熱情的走到台下與住民互動,甚至與住民握手、拍照,阿公、阿嬤開心的伸出手,雖然對於藝人朋友不了解,但也被閃亮三姊妹的熱情給感染到。節目中,工作人員們發下沙鈴,住民顯得更歡樂,不斷搖動手上的沙鈴打節奏,也讓氣氛顯得更加熱絡。另外,熱情的陳阿嬤也站起來與閃亮三姊妹一起跳舞、擺動身體,曾阿公也和閃亮三姊妹拍了一張合照,開心的微笑,還有多位住民與藝人們握手。節目尾聲,閃亮三姊妹以一首”泡沫珍珠茶”來做結尾,也和阿公阿嬤們道別,期待明年的到來。
  本家接受各團體來訪與住民互動,希望住民雖住在機構裡,也能有豐富的生活及歡樂,因此接受各團體表演進入表演,期許有更多精彩的表演來訪表演給住民看,娛樂住民身心並增進住民與他人之互動。
  

影像

全國藝能總工會表演
藝人與住民親切互動
楊主任與藝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