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2013-03-02 記者tri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此次關懷公益演唱會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由藝人洪榮宏擔任理事長,紀寶如小姐擔任秘書長,號召藝人澎恰恰、許效舜、康康、巴戈、向娃、王彩樺等藝人擔任理監事,募集志工走向社區,關懷安養護中心長者及身心障礙小朋友,而協會每年皆舉辦一次公益演唱會,邀請弱勢族群免費看演唱會,因此本家報了六個名額讓長輩主動報名參與。
   報名參與的安養長輩共有五位,社工帶著五位阿公、阿嬤坐著車來到太平區新設立的台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到場後,見一般民眾大排長龍,大家都因為演唱會是免費的從一大早就來排隊,希望目睹藝人風采,因協會有替本家留了貴賓席位子,阿公、阿嬤驚訝的詢問我們不用排隊嗎?進入演藝廳後,阿公、阿嬤興奮的看著環境,大家聊了起來,討論蓋這間演藝廳需耗費多少錢,又加上本家的位置在場地的正中間前幾排,阿公、阿嬤紛紛叫好,感謝協會安排最佳的位置給我們。
   開場後,由巴戈與向娃出場主持,接著有一連串的藝人唱老歌金曲讓民眾欣賞,藝人包括:楊靜、唐儷、林沖、袁小迪等等,當主持人介紹藝人余天出場時,阿公、阿嬤拍手叫好,林奶奶開心的說余天是自己的偶像,自己是特地來看余天和陳美鳳的,而藝人劉福助出場後,輕鬆唱唸幾首歌曲,逗的阿公、阿嬤捧腹大笑,而壓軸由主持人詢問大家最美麗的歐巴桑是誰,林奶奶大聲回答陳美鳳,藝人陳美鳳出場以一身純白洋裝,氣質高貴的唱起流水年華,並教大家保養的絕招首先要心情好、作息正常,教大家如何成為美麗的歐巴桑,阿公們更說自己有看過風水世家,曾在電視上看過陳美鳳,阿公阿嬤可能難有機會目睹電視劇中的演員站在自己面前表演,因此阿公、阿嬤們各個笑容滿面。結束前,大家不斷的向協會承辦社工致謝,並提醒社工明年還要邀請我們,上車後還不忘跟社工說再見呢!!
  

影像

開場打鼓表演
長輩開心合照
等待表演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