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2年1月份慶生會

2013-01-22 記者tri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102年第一個月份壽星非常多,一共有34位長輩要一同歡慶慶生會,午後地下一樓康樂室擠滿了人,壽星來了約30個,還有幾位長輩看到熱鬧的場面,一起進來參與,家屬也一起來替長輩祝壽,場面非常熱鬧。
   開場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並讓年紀最長的俸長輩吹熄蠟燭,在享用蛋糕同時,大家點播著卡拉ok,蔡長輩大方開唱一首主打歌,接著陳長輩與邱長輩雖然不是本月壽星,但也大方獻唱好幾首歌曲,邱奶奶更是扭腰擺臀的跳起舞,小插曲因為點錯了茉莉花的版本,但邱奶奶竟然還能跟著歌曲慢慢的把歌曲唱完,大家給予邱奶奶很大的掌聲,邱奶奶只希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另外,本家也邀請家屬一起點歌,黃長輩的家屬開心的點歌,希望獻唱給自己的母親聽,此次慶生會也拉近了家屬與長輩的關係,也讓長輩擁有一次難忘的慶生會。
   在結束前,主持人讓幾位長輩上台說幾句祝福話,劉奶奶也上台做自我介紹,慶生會也在大家的祝福話中畫下句點,廖爺爺眼眶泛著淚水,似乎對於今日的慶生會感到非常感動。
  

影像

合唱生日快樂歌
長輩獻唱歌曲
家屬與長輩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