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何歡劇團社區關懷表演

2012-07-29 記者la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何歡劇團約於活動前一小時抵達本家布置場地,就在此時,有上百位長輩陸續前往1F大廳等待,並一同參與本家的晚課,一邊期待著接下來的表演。
  晚課結束後,何團長簡單開場,就開始了今天的活動。首先,何團長請出多位身穿布偶裝的工作人員與長輩互動,有多啦a夢、小熊維尼及皮卡丘,並拋出問題請長輩回答,現場氣氛立刻炒熱起來。接著,有京劇小生的唱段及身段表演、夜上海舞蹈表演、美國爵士踢踏舞及泡泡達人的吹泡泡表演。長輩們皆目不轉睛地仔細觀賞每個表演,深怕自己錯過了什麼。隨著何團長的主持、表演者的賣力演出、閃爍的燈光及富節奏感的音樂,長輩們一面打拍子,一面聚精會神地欣賞表演。表演時,長輩們對於何團長的主持及表演者的互動,都很願意回應,絲毫不見害羞及冷漠的反應。現場氣氛隨著表演內容不同,有時熱絡,有時感性。
  活動的壓軸是魔術表演,分別有變出不同顏色的絲巾、球從一人手上變到另一人手上等,主持人不忘在表演之間加上感性小串場,一步一步地引導長輩們伸出大拇指說出:「我是最棒的!」,並預祝爺爺父親節快樂,將活動推上高潮。最後以一張鈔票變出兩張鈔票的魔術表演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句點。長輩們喜歡這次的活動並滿心期待下一次。活動結束後,由三樓池督導代表本家贈與感謝狀一張,以表謝意。
  
  

影像

手眼互動真有趣
踢踏舞活力
京劇表演展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