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1年溫暖您的心-社區關懷活動

2012-07-24 記者changtoto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全國藝能總工會藝人朋友們各個能歌善舞的嶄露頭角,於各地巡迴公演。此站停留在本家揭開序幕,活動前半小時上百位長輩陸續前往大廳等待,期待的眼神、雀躍的心情顯現在臉上,看不出未午休之疲累的倦容。
   由黃芭樂模仿藝人吳宗憲做為節目的開場,節目中女藝人帶來一首知名台語歌曲「舞女」,婆娑起舞,走向台下與男、女性長輩互動接觸,也有大方長輩雙手隨著音樂搖曳,贏得熱烈迴響。藝人黃芭樂開放點歌,長輩們踴躍的點歌傳情表心意,首首均是朗朗上口及動人心弦的懷舊歌曲,像是已故藝人鳳飛飛之佳作「掌聲響起」及台語老歌「白牡丹」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句句深入人心,在座長輩們均拍手叫好,滿心期待更精采演出。
   最後,派出年僅約18歲卻能展現其舞台魅力及才華洋溢的千奇,為長輩們獻唱兩首台語歌曲,其中以輕快的歌曲「腳踏車」呈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洋溢,而長輩們當年的英姿風發頓時重現。壓箱寶黃芭樂演唱最後一首做為結尾,歌詞是由英文、中文、台語及台灣國語四種語言唱出,歌名為「HAPPY GO」,並在曲中穿插模仿大牌藝人阿吉仔、陳雷、鄭進一及蔡義德等,帶來幽默、逗趣又令人回味無窮的演出。公演結束後,由楊主任代表本家贈與二盒太陽餅及感謝狀,以表謝意。
  

影像

藝人與長輩親切互動
載歌載舞歡笑四溢
楊主任與工會藝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