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感恩母親節活動-慈母心,溫馨情

2012-05-06 記者thebe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五月第一個禮拜本家提前歡度母親節,一早每位長輩梳妝整齊,坐在大廳有的已畫上漂亮的妝容,有的則是引頸的等家屬的到來。每位長輩的臉上掛滿的笑靨,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長輩胸前都別了一朵康乃馨,讓現場充滿溫馨的氣氛。
   一開場主持人用關於母親的感人小短片作為開場,隨後家主任為長輩及家屬致詞獻上祝福的話語,願本家長輩皆能在這溫馨的母親節裡快樂、平安。
   二樓住持人與照服員先為大家獻唱一首歌將活動氣氛炒熱。隨後即邀請日語老師為大家演唱四首的日文歌曲,讓每位長輩和家屬一飽耳福。隨後修平大學學生馬上為大家帶來兩首帶動唱,每位長輩在台下都跟著擺動同樂。
   三樓活動一開場主持人邀請三樓長輩來為大家切蛋糕,接著合唱團立即表演五首歌曲獻給長輩及家屬。讓整個會場倍感溫馨。
   四樓長輩在照服員的協助每位都戴上一朵康乃馨胸花及畫上淡淡的妝。透過辦理母親節活動讓也功能不便的長輩皆能下床與大家同樂。
   七樓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家屬,即台上表演者的精彩表演,台下的長輩也跟著拿起沙鈴讓整個七樓充滿歡樂。
   活動進入尾聲,廚房也為長輩及家屬準備了豐富的午餐,讓平時忙碌的家屬能與長輩共享午餐,因有了家屬陪伴長輩用起了午餐都備感美味。
   藉由母親節活動的舉辦,讓平時忙碌於工作的家屬,可以在假日來本家與長輩一同歡慶母親節。
  

影像

故事道母愛
母親節活動開場
唱出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