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安養住民闖關遊戲

2011-08-09 記者ggyy20020000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大廳一結束晚課的活動,實習生立即廣播活動開始,邀約現場的長輩報名參加闖關遊戲,闖關遊戲的活動內容為三關皆通過者即可參加戳戳樂。
  第一關誰能比我快活動時前幾位長輩依原規則頭頂書本快走過關,但因人手不足原因調整為讓長輩改直接快走至第二關即可;第二關我是神射手,長輩們在第二關卡活動都很緊張,但也會相互鼓勵對方,過關的長輩都很開心,球還一直拿在手裡捨不得放開;第三關天羅地網任我投,長輩們在這關卡會互相比較分享自己投了幾顆乒乓球,也會在旁觀賞他人投球。長輩們通過此三關活動,都很開心的走回第一關玩戳戳樂,領取自己戳中的獎品。有要求直接跳關領獎品,但還是鼓勵長輩實際參與闖關活動,在協助下也順利過關。長輩抽中獎品時感受各不同,大部分都很開心,少部分有點失落會要求換另外的獎品,但有些長輩則是將獎品分享給他人或是給本家使用。
    整場闖關活動熱鬧非凡,長輩們會關注其他人抽到的獎項,紛紛圍繞在獎品兌換區相互分享彼此的感想與收穫,有些長輩還會指導其他投不進球的長輩投中的技巧,活動中看到長輩們相互支持與鼓勵真是令人感動,今日的闖關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影像

長輩搶先報名要玩遊戲
在我是神射手看我手臂的力量
在天羅地網任我投中,長輩在算自己共投中幾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