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歌唱會-安養長輩卡拉OK活動

2011-07-13 記者abc22235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長輩們期待已久的歌唱分享會重出江湖囉!本家社工組實習生在暑期間舉辦了安養護長輩的卡拉OK活動,活動辦於每週三的早上9點至11點,讓長輩們在炎熱的夏季裡有個不錯的聚會,邀約愛唱歌的阿公阿嬤們共同高歌,也讓喜愛聽音樂的長輩們共襄盛舉,會場還精心準備可口的茶點供長輩們享用,長輩們樂開懷。
  今日上午由安養住民開啟首航活動,活動前已先公佈活動消息及邀約安養住民們報名參與。由於歌唱分享已停辦了一段時間,長輩們得知此消息也幫實習生宣傳此活動,亦找夥伴一起來歌唱,可感受到長輩們的熱情及期待的心情。
  歌唱會活動開場前,長輩們陸續的進入會場,會場來了28位住民,會唱歌的阿公阿嬤們迫不及待的點歌,紛紛搶著高歌一曲,比較活潑的老人家更幫忙帶動炒熱現場氣氛,還有專屬的伴舞者。長輩們大多點唱台語經典老歌,勾起長輩們往日共同的回憶,愛聽歌的長輩也陶醉於優美的歌聲中,現場的茶點也都一掃而空。活動結束時,長輩們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離場,皆表示今日的歌唱會很熱鬧精采,相當期待下一次的歌唱會,實習生在活動中更拉近與長輩間的距離,也讓實習生日後於本家的實習生活更精彩豐富。
  

影像

活動開始~場面盛大
長輩開心的起身鼓掌
長輩點歌演唱,享用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