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疼痛原始點療法研習

2009-01-14 記者anna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數日的乍暖還寒,陽光總算露出久違的笑臉,而許多人也從各地聚集到本家的雪廬紀念堂,這全都為了成就一場難得的盛宴!
  之前,蓮社諸多師長曾聽聞張醫師的疼痛原始點療法,覺得十分受用,而為了使之廣為流傳,特別還與張醫師聯繫,並請本家協助提供場地及受理報名!張醫師的胞弟也親自來與家主任商談細節,並介紹此療法不可思議之處。有許多人也因受惠,主動擔任「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的志工,默默付出他們的時間。
  這次因緣殊勝,一開始,張釗漢醫師言及這套療法,乃因其妻受癌末煎熬,試過各種中西醫療法,最後竟以此療法最能有效減輕疼痛!張醫師及張太太這樣的經歷,令人聞之動容!有幸聽聞者亦應感念張太太的大愛。
  張醫師近年在全省各地義務宣傳,像我們這次研習長達8小時,張醫師一直神采奕奕,而那些志工也是個個用心,不但精研張醫師的方法,每一場研習總是儘量出席,像此次亦有近20位志工前來。在場超過150位的聽眾,其中有幾位還是癌末病患,一到下課時間,六張治療床從未閒置,幾乎人人親自體驗,甚至治療數次!大家的共同反應是:真的很痛,但確實太有效了!
  俗語說:「先生緣,主人福。」要遇到德術兼備的醫師要有大福報!這次眾緣和合,慈光基金會的郭院長還特別贊助素食餐盒!總之,希望大家都能自助,甚至有能力為親友減輕病苦。祝福大家身心安樂!
  

影像

醫師仁心仁術
會場座無虛席
志工現身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