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寶山禪寺菩提滿溫情

2008-12-06 記者hcv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歲末前夕,寶山禪寺的住持、師父以及志工們再次來到本家舉辦「寶山禪寺97年菩提滿溫情情」的關懷活動。
  活動一開始,先是由師父們帶來趣味又精采的帶動唱表演,台下院民都跟著師父們舞動手足,運動身上每處細胞
  師父再恭請住持 ㆖自 ㆘得法師,用半小時的時間對本家長者進行開示,本家長者個個虔敬恭聽,如沐春風,法喜充滿。另外亦由住持師父頒發特別禮物給兩位院民。
  在住持開示之後,接著進行有趣的猜謎語有獎徵答,院民經志工提示後踴躍搶答,答對的人另有一份精美的小禮物,令本家長者歡欣不已。
  此外,志工更獻唱,媽媽與爸爸像座山等歌曲,帶動院民體會雙親的偉大。活動進行中主持人,不時以相當尊敬的態度,來稱呼在場院民爸爸、媽媽。
  在表演結束後本家院民立即回以熱烈的掌聲,整體氣氛相當的歡欣愉悅。此次活動辦的相當順利,也相當的精采,更期待下次寶山禪寺的菩薩們再度蒞臨關懷本家長者。
  

影像

有義意的帶動唱
住持師父法語開示
頒發特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