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台中市國光國小關懷長者

2008-05-08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天本家早上發現了有許多身著童軍服可愛的身影,原來是台中市國光國小的童軍團們來慰問長者,只見老師們井井有條的帶領學生們排隊,依序到各個樓層致贈卡片問候院民們,小朋友由於台語較不熟練而與院民的談天上有點障礙,但是院民們看到小朋友、拿到卡片都很歡喜,跟老人家打完招呼由於念佛時間到了便先行下樓在庭園彩排,等院民念完佛,活動節目便正式開始。
  首先是朝氣蓬勃的小隊呼,個個小隊都使出渾身解數來表達精神,然後散開分布在老人的四周,一齊帶動唱,青春快樂的活力感染了老人家,個個都笑的十分開懷,學生們接下來帶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采,有直笛吹奏老歌、中國傳統歌舞表演、國樂演奏、個人街舞表演,各擅其長精采絕倫,讓人讚嘆。
  最後本家主任頒發感謝狀謝謝國光國小全體師生的用心,小朋友們在最後也推老人散步,場面十分溫馨令人感動,期待國光國小下次還能再與本家結緣。
  

影像

致贈卡片
精采表演
推長者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