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大明中學歲末關懷活動

2008-01-28 記者doree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天是個好天氣,由大明中學的教官及主任們的帶領下,一群活潑的大明學生特地在過年前為本家的院民帶來精彩的活動,也藉此機會培養學生們熱心服務的精神。然而在這些學生裡,其中更包括今年暑假來本家工讀的學生們,大家趁在過年前來本家看看阿公阿嬤們,和他們話家常,互相問暖,阿公阿嬤們看見這群可愛的學生們很開心。學生們也幫忙推院民下樓一起陪院民看表演。
  這次大明學生為了帶給院民們歡樂,特地帶來了許多精彩的表演,演出的節目有「吉他自彈自唱」、「學校老師帶院民們做十巧手運動」、「春暉社團的快樂帶動唱」、「管絃樂社團的即興演奏」、「精彩神奇的魔術表演」以及令人讚不絕口的「孔雀舞」…等,節目高潮跌起,可以看出來大明的學生個個都是才華出眾。短短一小時多的表演,可是讓阿公阿嬤們看了是笑呵呵!合不攏嘴。
  最後非常有心的師學們也準備了熱騰騰的紅豆湯要給阿公阿嬤喝,學生盛紅豆湯給阿公阿嬤們吃,阿公阿嬤都笑嘻嘻的吃光光,也祝院民們新年快樂。
  這次的來訪活動讓本家院民在過年前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本家也非常感謝大明中學的全體師生帶來精彩的表演。
  

影像

阿公阿嬤們非常認真地做十巧手
讚不絕口的孔雀舞
大明志工學生開心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