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安養出遊—台中文化中心「彩墨藝術節」

2007-09-20 記者cha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原訂18日出遊的行程因颱風來而延期,感謝天公作美讓今日的天氣晴朗又不至炎熱,長者們出遊時不怕有太大的負擔。在秋高氣爽的早晨中,6位師姑伯與同行的作人員和老師們歡歡喜喜出發啦!
  到了目的地師姑伯們真是好福氣!剛好遇上了「大開劇團」的宣傳演出,大家便坐下觀賞,大開劇團的劇碼主要是編給小朋友看的,所以熱鬧、鮮豔又有趣,大家看完還跟劇團成員合照,替這次難得的際遇留下回憶。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往彩墨的展覽場移動,從一樓半到三樓都是「彩墨藝術節」的展覽,有世界各國的彩墨作品呈現,大家偶爾駐足觀賞或互相討論,浸在藝術的氛圍中。三樓是何木火老師的展覽,先觀賞一下便去喝喝早茶,在附近的咖啡館中閑坐喫茶,與手工藝老師們聊天回味剛剛看到的精采作品,恰好何木火老師蒞臨現場,師姑伯們與老師寒喧並欣賞畫作,最後合影留念,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出遊因天候因素稍遇阻礙,幸而最後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期待下次聚會!
  

影像

與大開劇團合影
在咖啡館閑坐
與何木火老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