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安養出遊---台中後火車站20號倉庫

2007-07-31 記者cha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炎炎夏日,在七月份的最後一天,帶著八位師姑師伯們及三位實習生,一起去台中後火車站走走逛逛。後火車站有著鐵道風情及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在政府及民間的努力下,將之打造成藝術展演的空間,好讓原本閒置的地方有了最好的歸處。最近正好有著「童心未明」的展覽,是一群藝術家打造的裝置藝術表演,雖然師姑師伯們有些走馬看花,不過倒也熱鬧一番。
  參觀完展覽後,大家便坐在咖啡廳喝著冰涼的柳橙汁,品嘗手工藝謝老師精心準備的茶凍小點心,享受悠閒的時光,想想多久沒有這樣小憩?特別是坐在洋溢浪漫氛圍的店中,透過大片玻璃帷幕看過去便是鐵道南來北往,看著月台的人潮,憶起當年自己搭火車的經驗。
  最後大家一起拍張團體照,作為這次出遊的紀念。下次,師姑師伯們又將往新的地方探索去,因為,人生七十才開始喔!
  

影像

閒坐小憩
享受點心
團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