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宗教之旅~台中醒修宮

2006-08-28 記者michelle.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風和日麗,是最適合本家院民出遊的好天氣。八月份院民戶外活動的地點,是座落於台中市南區的醒修宮。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的醒修宮,近日其門口的牌樓剛建好,當年因九二一地震而倒塌,現今已修復成金碧輝煌的牌樓。
  此次的參觀,由醒修宮的蔡總幹事擔任導覽,為本家院民帶來詳盡的解說,醒修宮的一樓供奉關聖帝君、地藏王菩薩,其他樓層還供奉有:財神、福德正神等。蔡總幹事除了帶領本家長者參觀一樓的大殿外,還帶長輩們到殿外的涼亭、庭園、小魚池等欣賞人工造景。本家長者個個專注聆聽解說與欣賞景色,並對於醒修宮中的人工造景深表讚賞。
  蔡總幹事除了為本家長輩導覽解說外,也貼心的為本家院民準備每人一份小蛋糕,讓長輩們帶回去享用,醒修宮的盛情款待,令本家院民印象深刻與感到貼心。
  

影像

醒修宮大門
台中醒修宮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