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父親節慶祝活動

2006-08-08 記者lfu_9212080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於今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慶祝活動,實習生為了這個重要的節日,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構思,並逐步規劃出活動的雛型。而一個禮拜前更加緊腳步進行場地佈置工作與活動彩排,為了就是要在父親節當天能替院內的爸爸們慶祝。
  活動當天,許多院民共襄盛舉,一樓大廳坐了滿滿的院民,相當熱鬧。而主持人也進行了開場並自我介紹,之後獻上一首「感謝您的愛」給院民們,活動也在歌聲中拉開序幕。實習生為阿公們別上領帶,與院民們進行彼此互動的「十巧手」,另外還帶來十分有活力的「舞動青春」,這一連串的活動也讓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絡。緊接下來是由實習生發給院民們自己製作的「愛心小卡片」,為了就是想要給院民們有所紀念,現場也提供發表感言與分享的感性時間。
  節目進行到了尾聲,開放院民們一起歡唱卡拉ok,現場歌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最後也由實習生獻上最後一首歌作為結尾,個個院民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來祝福現場的各位爸爸,節目也正式結束。
  

影像

開場時間~院民排排坐
與院民互動時間
發送小卡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