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養慧學苑來訪

2006-07-23 記者chi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天本家內部十分熱鬧,因為養慧學苑的師父及志工們來本家探望院民。
  養慧學苑是伽耶山基金會台中事務所,也是香光尼僧團法師為大眾服務的道場。「香光尼僧團」由悟因法師領導創建於民國六十九年,是一群具有共同使命的比丘尼組成的修道團體,以奉獻人間為職志,秉持「悲願、力行、和合」的理念關懷時代, 透過「教育」、「文化」、「社會服務」、「僧制研發」四大志業回饋社會。
  本家於去年曾帶院民至養慧學苑參觀,對學苑的宏偉的建築、良好的設備、熱情的志工及慈悲的法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參觀的院民們也對學苑讚不絕口,心生敬佩,同時養慧學苑慈悲的法師也念念不忘本家的院民,掛念著老人家們是否安好?所以便有此次的來訪活動。
  當院民們唸完佛後,只見養慧學苑的志工們訓練有素的將養護老人一一推到一樓就定位,並且佈置場地安排老人們成為一組一組的,方便等會兒帶活動,活動開始除了法師開示,還有十巧手、音樂律動的帶領,而且更有祈福卡的製作,只見養慧學苑的志工們耐心的帶院民寫下心願,場面溫馨感人。
  感謝養慧學苑的師父及志工們的用心,讓本家的老人們度過了愉快的週日上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相互訪視,互道平安。
  

影像

法師開示
動一動
享用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