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李炳南教授生命紀實」特展

2006-06-30 記者michelle.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近日台中市市役所特展「未減清光照世人-李炳南教授生命紀實」,將本家創辦人雪公老恩師的多元角色完整呈現,此次特展由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由臺中市佛教蓮社全力投入協助辦理,並提供此次展覽的所有典藏文物、書籍、墨寶作品等等。
  這二天特別帶領本家許多院民前往參觀展覽,更加深刻感受雪公外儒內佛、度化眾生的行誼。
  在市役所將此次的特展依照三個樓層區分主題,一樓主要呈現炳南先生豐富而多元的學術成就,二樓則是展出雪公與佛教、藝文界大師名流互有酬贈往來的作品,三樓部分則將雪公的生平以年表與圖片整合呈現,讓參觀者可以一目了然。
  雪公來台之後定居於台中,雖已屆耄耋之齡,仍未改熱切心腸的推動文化、教育及慈善各項事業,窮其後半生所有心血,致力於弘揚傳統文化,維護社會善良風氣,講經弘法,犧牲奉獻,其典範令後人景仰。
  

影像

合照
參觀展覽
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