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母親節聯誼會暨家屬座談會

2006-05-13 記者qqvi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於今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聯誼會暨家屬座談會,由於本家院民人數已達兩百位,故今年舉行方式與以往不同,家屬座談會於一樓大廳舉行,母親節聯誼會則分散在各樓層,以紓解與會之人潮。
  藉由家屬座談會及家屬滿意度之調查,使本家更了解家屬對於本家提供服務之評價及其需求,也作為本家日後改進方向之參考,共同期許本家之院民能夠得到最舒適的照顧服務。母親節聯誼會之舉辦,在溫馨的氣氛下讓家屬與老人家團聚,增進家庭間的關懷及支持,同時也使老人家更窩心感受到親情的溫暖。\r 同時本家邀請到弘明實驗學校的小朋友來本家表演樂器演奏及合唱,雖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但一到四樓同時進行表演,所有的老人家們都能看到可愛的小朋友演奏不同樂器及合唱母親節歌曲,表演結束時並為每位老人家送上一束康乃馨。
  

影像

家屬座談會
弘明實驗學校小朋友表演
母親節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