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9年母親節節慶活動-慈母恩暉情~感恩卡、感恩影片

發布標題:109年母親節節慶活動-慈母恩暉情~感恩卡、感恩影片

發布期間:2020-04-20~2020-05-31

發布單位:社工組

發布內容

壹、五月是子女、晚輩表達對長輩養育之恩的感恩月,本家於109.05.08(五)舉辦母親節慶活動,雖因疫情因素,無法邀請家屬參與及和長輩會面,可藉由感恩卡片、自製創意卡片或錄製感恩短片方式來傳達您對長輩的關心與感念。

貳、書寫感恩卡:
到守衛室旁的感恩卡書寫區,挑選卡片,寫下或畫下對長輩的感恩之情,再將卡片投入郵箱中,後續會由工作人員轉達您對長輩的感念。

參、自製創意卡片、錄製感恩短片:
您可自行運用和長輩的懷舊照片或繪畫來製作創意卡片,亦可錄製感恩短片,交由(或line給)社工組,後續會幫您傳達及讓長輩保存這份感念和回憶。

肆、建議錄製影片時,最後可以一同祝福本家所有的長輩母親節快樂哦~

伍、截止日:卡片與影片、禮物收件
第一階段:109.05.04截止:可於109.05.08(五)母親節活動時呈現給長輩。
第二階段:109.05.31截止:陸續將您的感念傳遞給長輩。

檔案下載
此項消息沒有提供檔案下載!